close

Russian Red ─ 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
羅素紅─我恨你但我愛你 
 

 Russian Red是位西班牙創作民謠歌手,剛出道時被外界譽為為是西班牙版的妃絲特Feist
 
另外有人認為Russian Red神似名模卡拉·布魯尼Carla Bruni
 
 雖然Russian Red是西班牙人,但無論寫作和演繹自己的作品時均使用英語

 她的歌聲優美、音樂更動人,閉上眼睛聆聽,就能立刻沉醉在裡面

假如有人問我︰有一種聲音,只要聽過一次,就能讓妳一生難忘,那會是什麼聲音? 
 
我會說︰是
Russian Red的歌聲!


  You were so high up on in the sky
妳站在天上是如此的高

I just keep feeling like a little child
 讓我一直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子

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 
我既討厭妳又愛妳

I just can't take how beautiful you are 

只是我無法承受妳是如此的美

 I hate to say this
我不得不說
 

But my eyes go blind 
妳讓我炫目不已
 
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 
我既討厭妳又愛妳
 
 My favorite sun becomes a healing sign
最愛的炙熱陽光卻變成了療癒我心的預兆

I have to tell you this
我必須跟妳說

Cause my heart goes wild
 因為我心已無法控制

 Oh you are so high, lost in the sky
噢!妳是如此的高,消失在天際

 
Everytime I travel far
 每當我遠行

 I think about you by my side
到那些遙遠的地方時

 
To any of those I cannot go by
 我會思念著妳,彷彿在我身旁

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 
我既討厭妳又愛妳

I just can't take how beautiful you are
只是我無法承受妳是如此的美
 
I hate to say this
我不得不說
 
 But my eyes go blind
妳讓我炫目不已

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 
我既討厭妳又愛妳
 
My favorite sun becomes a healing sign
最愛的炙熱陽光卻變成了療癒我心的預兆

I have to tell you this 
 我必須跟妳說

 Cause my heart goes wild
因為我心已無法控制

Da da da, da da da
答答答~答答答 
 
Music Vide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這首
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節奏輕快,頗有60年代的風格 

有點沉重,但又不會太沉重! 

歌詞乍看之下充滿忌妒、羨慕、崇拜

可是聆聽時,卻給人放鬆的感覺

跟大家分享這首好聽的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