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scilla Ahn - Dream  
Priscilla Ahn ─ Dream
普莉西雅 ─ 夢想
 
 
 

來自美國的創作才女歌手-Priscilla Ahn普莉西雅,
最近幾年真的為整個歌壇注入一股清流~
她的空靈美聲,溫暖的詞曲創作,迅速吸引一票死忠歌迷~」 
─ IC之音 音樂‧時尚風 最美的天籟~音樂人Priscilla Ahn專訪
 
Priscilla Ahn本身是位美韓混血兒,爸爸是美國人、媽媽是韓國人,成長於美國賓州。 

小時候的Priscilla Ahn對音樂非常有興趣,除了唱歌以外,也會寫歌以及許多樂器,
 
Priscilla Ahn的音樂天分很快地被發掘出來。
 
長大後Priscilla Ahn到洛杉磯追尋夢想,如今在電視影集和電影裡都能聽到Priscilla Ahn悅耳的歌聲! 


 I was a little girl alone in my little world 
我是一個小女孩獨自在這小小的世界

who dreamed of a little home for me.
夢想有一個小小的家

 I played pretend between the trees,
我計劃將它隱蔽在樹叢中間
 
and fed my houseguests bark and leaves,
 用書皮和葉子招待我的客人
 
and laughed in my pretty bed of green.
在我可愛的綠色床上玩樂

I had a dream 
我有一個夢想
 
That I could fly from the highest swing.
我可以從最高的地方滑翔

I had a dream.
我有一個夢想 
 
Long walks in the dark through woods grown behind the park,
 在深夜走很遠的路穿過公園後茂密的森林

 I asked God who I'm supposed to be.
我問上帝我將變成怎麼樣子

 The stars smiled down on me,
星星微笑的照耀著我 
 
God answered in silent reverie.
上帝用沉默的思考來回應我

 I said a prayer and fell asleep.
我祈禱後沉沉的睡去

 I had a dream
 我有一個夢想
 
That I could fly from the highest tree. 
我可以從最高的樹上飛行
 
I had a dream.
我有一個夢想

oh~Now I' m old and feeling grey. 
現在我老了感覺有點糟 
 
I don't know what's left to say about this life I'm willing to leave. 
我不知道對這個我即將離開的世界說些什麼

 I lived it full and I lived it well,
我的生活充實而美好
 
there's many tales I've lived to tell. 
我要告訴你很多生活中的故事

I'm ready now, I'm ready now, 
我準備好了,我準備好了

I'm ready now to fly from the highest wing.
我現在準備好從最高的地方滑翔

I had a dream. 
 我有一個夢想
 
 
Music Vide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當我聆聽這首歌時,我立刻被那空靈美聲吸引~

跟大家分享這首好聽的歌,

也希望Priscilla Ahn在歌壇大放異彩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